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精准脱贫

全力推进康养产业发展做细做实脱贫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8-30 08: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9日,副市长楚雷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鄢陵县,调研国家健康养老示范区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

楚雷一行实地察看了花都颐庭等项目建设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鄢陵县“一院一校一中心”建设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明确工作重点。他要求,市直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国家健康养老示范区建设的重要意义,按照“三有一持续”工作要求,全力推进康养产业发展;要大力支持国家健康养老示范区建设,认真谋划,加强沟通,主动作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鄢陵县要树立有解思维,攻坚克难,积极探索路径,抓紧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对已确定的项目,专人专责,解决问题,破解瓶颈,确保落实落地。

“在这里住得怎么样?还习惯吗?”“目前村里有多少贫困户?具体情况如何?”在马栏镇敬老院、马栏镇东章甫村,楚雷详细了解了五保户集中供养、脱贫攻坚等工作进展情况,并针对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具体解决方案。楚雷说,要进一步摸清底数,结合农村实际,整合各类资源,创新养老模式,强化各项保障,助力脱贫攻坚。要聚焦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的突出问题,瞄准建档立卡贫困户,有针对性地制定落实帮扶措施,做细做实工作,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