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精准脱贫

鄢陵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6-06 09: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5日上午,鄢陵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刘明君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张国志主持;县政府党组成员樊占领,县委办、政府办、县纪委监察委、组织部、财政局、民政局、卫健委、残联分管副职;各镇党委副书记,县脱贫攻坚6个督查巡查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汇报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及问题整改、贫困群众“三夏”期间生产帮扶、信息报送等工作情况;县委组织部、财政局、民政局、卫健委、残联就本部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县脱贫攻坚6个督查巡查组组长分别汇报了近段督查巡查情况。

县委副书记刘明君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强调了六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抓好落实;二要紧盯问题抓落实;三要聚焦重点抓落实;四要强化措施抓落实;五要强化督导求实效;六要转变作风抓落实。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紧迫意识,不等不靠,扎实工作,敢于担当,以“钉钉子”精神、“绣花”的功夫将工作做实做细,全力以赴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县政府副县长张国志在主持会议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聚焦重点区域促脱贫。二是聚焦重点人群防返贫。三是聚焦解决问题抓提升。四是聚焦精准方略抓提升。五是聚焦从严从实抓落实。各镇、各部门要切实从落实责任上从严从实,从落实工作标准上从严从实,从转变作风上从严从实,从督查考核上从严从实,推动各项脱贫攻坚工作落地落实。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