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精准脱贫

中原银行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在禹州举行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1-29 08: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8日上午,中原银行“情满中原 千家送暖”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在禹州市张得镇许楼村举行。中原银行总行行长王炯、副市长刘胜利参加活动。

王炯表示,此次活动是中原银行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精准扶贫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中央普惠金融发展理念和金融支农、利农、惠农、强农政策的具体体现。中原银行将深入贯彻落实普惠金融发展理念,立足“三农”、服务“三农”,创新金融产品,完善扶贫模式,优化服务体系,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刘胜利对中原银行长期以来给予许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扶贫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政策措施,以脱贫攻坚为统领,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吹响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嘹亮号角,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原银行在许发展提供良好的政策支持、有力的要素保障和一流的政务服务。衷心希望中原银行继续加大对我市各项事业的扶持力度,政银齐心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当天,中原银行“情满中原 千家送暖”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在全省18个地市60多个县的300多个村庄同时开展,为全省2000余户孤寡老人、贫困家庭送去了年货和新春祝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