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精准脱贫

禹州市委书记王宏武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2-12 08: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1日,禹州市委书记王宏武先后到鸿畅镇杨河村、张庄村进行实地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冯晓民陪同调研。

在听取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以及乡镇负责人有关工作汇报后,王宏武详细询问了扶贫对象动态管理、产业扶贫、村集体收入等情况,并深入扶贫车间、扶贫超市进行查看了解。调研中,王宏武还随机走访了部分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生产生活状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政策落实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宏武指出,脱贫攻坚要紧扣“精准”二字开展,切实将精准扶贫要求和措施落到实处。要认真填写帮扶对象受益清单,提高档案资料和数据质量的精准度,积极开展村容户貌整治工作,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帮扶责任人要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充分调动贫困群众主动脱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广大贫困群众真正依靠自身努力脱贫致富。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