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精准脱贫

襄城县召开全县2018年扶贫成效交叉评估工作汇报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1-22 10: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0日下午,襄城县召开全县2018年扶贫成效交叉评估工作汇报会,会议主要听取各评估组交叉评估工作汇报,分析当前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心无旁骛做好整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扶贫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国务院、省、市年度扶贫成效考核。县领导孙毅、韩培鑫、周汉涛、武清杰、杨方晓、赵强、郭俊涛、常付桥、李珂、赵胜业等出席会议。

会上,14个交叉评估组依次汇报了核查乡镇交叉评估情况。听取汇报后,县长孙毅指出,从各组汇报情况看,报告分析不够全面,缺乏一些定量与定性的分析,针对存在问题,各评估组要对评估报告进一步完善,评估报告要做到定性分析与定量分析相结合,县扶贫办对各组评估报告认真汇总分析,计算出全县各项数据指标,确保更有针对性的指导扶贫工作,高质量完成扶贫工作任务。

就进一步做好扶贫工作,县长孙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坚持把脱贫攻坚当做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真正把抓落实、促攻坚工作导向树立起来,坚持目标标准,贯彻精准方略,压实攻坚责任,扎扎实实地把各项攻坚举措落到实处。要对照反馈问题,各乡镇、各责任单位照单全收,迅速开展整改工作;要对照脱贫退出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减贫任务;产业扶贫谋划实施要更加实际和深入;要着力提升村容村貌、户容户貌,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指数。孙毅希望全县上下务必要对照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对标达标,在年终考核中打一场漂亮的脱贫攻坚翻身仗。

县委副书记韩培鑫就开展好下一步工作,要求全县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交叉评估工作,直面问题、扎实推进,建立台账、立行立改,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全、查深查透、整改到位,确保在即将开展的国家、省、市扶贫成效考核中,不出问题、不出纰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