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精准脱贫

禹州市开展贫困村特色农业产业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5-15 08: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禹州市农业行业产业扶贫工作,今年4月下旬-5月上旬,禹州市组织开展了贫困村特色农业产业调研工作。该调研工作以贫困村特色种植业为主,兼顾林业、养殖业及其他产业,主要对包括贫困村基础情况、新型经营主体、产业规模、带贫效益在内的12项指标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并对贫困村基本情况、扶贫帮扶情况、拟发展产业意向和资源优势条件等情况进行专项统计填报。目的是通过澄清贫困村农业特色产业发展现状和产业需求,总结近年贫困村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成果,为进一步谋划推进该市农业行业扶贫工作提供科学依据。本次调研以该市11个乡镇的53个贫困村为工作对象,以乡村统计填报的方式进行,共完成调研贫困村50个,统计指标并形成分析数据近6000个。通过形成的调研分析报告逐村逐项分析特色农业发展现状,针对性提出措施建议,将对该市特色农业产业扶贫工作起到积极的参考指导作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