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赵文峰在调研化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时强调 全力排查风险隐患 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7-23 08: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前往建安区精细化工园区,调研化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在河南豫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赵文峰认真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就企业重点风险部位、消防设施配备、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就企业内部消防安全管理、消防演练、“四个能力”建设等进行了询问和了解。赵文峰指出,安全无小事,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安全投入到位。市、区两级应急管理部门要指导企业加强制度建设和安全教育,认真开展风险研判和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安全管理有序、安全风险可控。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建安区精细化工园区基本情况、安全监管情况汇报后,赵文峰强调,要保持清醒忧患,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红线思维,强化属地安全责任,加强日常安全监管,全力排查风险隐患,深入开展专项整治,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同时,化工园区要理清发展思路,着眼于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和环保整治,坚决调整淘汰低端、落后产能,大力发展高端、精细化、友好型产业,努力走出一条化工产业转型发展的新路子。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