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驻禹银行与32家企业达成3.7亿元贷款合作意向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记者 胡晨 通讯员 张玲君【信息时间:2019-05-24 08: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5月20日,禹州市召开“四个一百”专项行动银企合作洽谈会,各驻禹银行与32家企业达成贷款合作意向,总金额达37049万元。这是该市积极为银企合作牵线搭桥、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

银企项目洽谈会是促进银企合作、实现银企共赢发展的重要途径,这是禹州市今年以来举行的第五次银企洽谈会。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禹州市金融运行情况,中国银行禹州支行、建设银行禹州支行分别介绍了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信贷产品、政策及普惠金融发展战略,部分金融机构和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其中,浦发银行禹州支行与禹州市中西药采购站签订 5000万元流动资金意向贷款协议,民生银行禹州支行与河南黑马动物药业有限公司签订1400万元意向贷款协议,工商银行禹州支行与禹州市恒利来合金有限责任公司签订1000万元意向贷款协议,中原银行禹州支行与禹州市毛吕铸造有限公司签订400万元意向贷款协议。

就落实好“四个一百”专项行动、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禹州市市长范晓东要求,签约银行要尽快帮助企业完善贷款手续,确保资金足额到位;禹州市政府将鼓励企业转变融资思路,更多关注资本市场发展,大力推动企业上市,并为重点上市后备企业搞好服务。同时,禹州市还要抓好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工作,确保今年年底实现15家企业在交易板挂牌、100家企业在展示板挂牌。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