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河南省民营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百千万”三年行动 计划主办银行发布暨政银企签约会议(许昌站)举行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5-14 08: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3日上午,河南省民营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百千万”三年行动计划(以下简称“百千万”行动计划)主办银行发布暨政银企签约会议(许昌站)举行。副市长刘胜利、人行郑州中心支行副行长王深德出席。

刘胜利简要介绍了许昌市情和金融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情况,希望各金融机构用足、用好人民银行再贷款、定向降准等金融支持政策,进一步调整优化信贷结构,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创新金融产品,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量,满足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需求。王深德强调,各金融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政策落实、宣传推动、跟踪监督,深入实施好“百千万”行动计划。

会上,人民银行8家中心支行就“百千万”行动计划进展情况、特色做法作了发言。7家省级金融机构介绍了“百千万”行动计划进展情况,并分别与许昌市政府签订了“百千万”行动计划战略合作协议。人行许昌市中心支行发布了许昌市民营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百千万”行动计划千户企业主办银行名单。我市26家主办银行与“百千万”行动计划名录库企业代表签订了贷款协议。

会后,与会人员还前往魏都区、禹州市,现场观摩了部分民营小微企业。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