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全市金融机构座谈会召开 赵文峰出席并讲话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4-15 08: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2日上午,全市金融机构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近期金融工作,赵文峰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肯定成绩,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金融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近年来,全市金融形势总体平稳,金融运行持续向好,但金融业市场结构、经营理念、创新能力、服务水平等方面仍存在诸多问题。金融机构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深刻认识做好金融工作的重大意义,促进金融业转型发展。二是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全力推动全市金融业发展取得新成效。金融机构要提振信心,创新务实,着力开展银企对接活动,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积极对上汇报对接,争取更多政策、资金支持;落实就业优先政策,扩大对民营、小微企业信贷支持范围;深化金融产品改革创新,减轻对抵押担保的过度依赖;持续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稳妥化解企业担保链风险。三是多措并举,防范风险,持续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要加快构建统一规范的平台体系,认真开展不良贷款清收盘活专项行动,进一步完善考核办法,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创造良好条件。

市金融工作局通报一季度金融工作情况,人行许昌市中心支行、许昌银保监分局和各金融机构作了发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