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我市召开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第四次推进会暨供应链融资银企对接会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8-09-03 08: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31日上午,我市召开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第四次推进会暨供应链融资银企对接会。会上通报了全市金融运行情况,部分县(市、区)和金融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发言。副市长刘胜利对下一步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做了部署。

刘胜利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各银行业机构,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坚定信心决心。既要看到优势、肯定成绩,进一步增强做好金融工作的信心,又要正视问题、敢于挑战,更加坚定打赢这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的决心,为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撑保障。二是要紧盯工作目标,狠抓推进落实。要紧盯信贷投放目标,紧盯压降不良目标,紧盯风险处置目标,采取有效措施,促进金融工作健康发展。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维护发展大局。要加快推进金融创新,着力支持实体经济,营造更优发展环境,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前,中国建设银行许昌分行、长葛轩辕村镇银行分别与众品食业、金阳铝业签订供应链融资意向4.45亿元,在破解企业融资难题方面做了有益探索。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