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三大攻坚战专题 >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我市金融生态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4-26 15: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9日,我市召开金融生态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市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金融生态环境专项整治,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副市长刘胜利出席并讲话。

就做好金融生态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刘胜利提出四点意见:

一要高度重视,摆上位置。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把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放在更加重要位置,确保金融安全高效稳健运行。

二要落实责任,扎实推进。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风险意识,时刻绷紧风险防范这根弦,采取更加有力措施,扎实推进全市金融生态环境专项整治工作。

三要多措并举,化解不良。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坚持属地管理、条块结合,切实保障债权银行的资金安全,维护正常社会信用秩序。

四要完善机制,优化环境。积极开展金融生态创建评比活动,健全完善风险监测预警机制,加强金融监管能力。

市金融办通报了全市不良贷款有关情况,工商银行、中原银行、光大银行等向会议提交了亟须解决的具体问题,部分参会单位作了发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