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 学习贯彻十九大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派员参加市委统战部举办的党外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修班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1-08 11: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中心党组深刻认识到,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具有更深远的意义。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夺取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统一战线的理论和实践是发展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保证,历史的经验证明,统一战线理论具有旺盛的生命力和重要的现实意义。近期,中心积极派员参加市委统战部在上海复旦大学举办的一期《许昌市党外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修班》。

研修班主要从《坚定理想信念 直面百年变局——在习近平思想指引下砥砺前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大国外交 中美关系新动向》《宏观经济与供给侧改革》《新时代的创新发展与新旧动能转换》《互联网时代在线、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创新》几个方面进一步阐述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市委统战部举办此次活动意义重大,派出学习人员受益匪浅。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