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 学习贯彻十九大

徐相锋到市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宣讲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7-12-01 10: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相锋到市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董晋平出席。

徐相锋首先传达了《中共许昌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许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意见》。 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徐相锋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大论断和对文化事业、文化产业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深刻阐述。

徐相锋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头等大事。

市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作为党委、政府联系文化产业从业人员的桥梁纽带,要认真学习贯彻,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系统学,抓住关键、反复研读重点学,细思善悟、融会贯通深入学,真正做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

要突出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建设中原文化强市相结合,与建设实力许昌、活力许昌、魅力许昌相结合,真正做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