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 学习贯彻十九大

胡五岳到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11-30 10: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五岳前往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副市长赵淑红一同前往。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谭水木和500余名师生共同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胡五岳结合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思考、体会,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畅谈了许昌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谋划的宏伟蓝图,并就“学懂弄通做实,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向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师生提出了希望。

胡五岳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要求,持续保持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向深入。

要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行动。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开展有步骤、有声势、有深度、有特色、有成效的学习宣传和教育培训活动。要加强学习研究,深入开展理论研究,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二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

要坚持产教融合,学习借鉴德国“双员制”教育经验,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为许昌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要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开设创新创业教育专门课程,承办各类全国创新创业大赛,不断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不断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工匠精神和实践能力。

三要引导青年学生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精彩人生。

要坚定理想信念,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践行者。要培养高尚品德,磨炼坚强意志,陶冶高尚情操,塑造健康人格,为将来服务社会、报效国家、成就事业奠定坚实的道德基础。要勤于学习实践,勤于学习、敏于求知,广泛涉猎、丰富自己的学识;积极投身实践,敢于创新、大胆尝试,在实践中锻炼和提升自己,紧跟时代步伐、把握时代脉搏,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袁海涛主持宣讲报告会并要求,全院上下要以市长胡五岳宣讲为契机,在学懂上下功夫,深入持久、全面覆盖、形式多样地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弄通上下功夫,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小组,及时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教育;在做实上下功夫,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建设国家一流院校和教学“诊改”、做好当前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出新成绩、上新台阶。

宣讲结束后,胡五岳还前往医疗卫生系、航空工程系进行了察看,对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学院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转型升级产业,不断调整人才培养结构、方向,努力形成富有区域特色、与我市产业链紧密对接的专业群,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