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 学习贯彻十九大

石迎军到襄城县扶贫联系点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7-11-15 08: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到扶贫联系点襄城县紫云镇马赵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就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石迎军强调:

一要突出重点抓好学习。要结合乡村工作实际,创新学习方式,重点学习社会基本矛盾的新变化、发展理念的新提升、对党执政能力的新要求等内容,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要坚持学用结合,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际工作,精心谋划脱贫致富的有效措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二要创新思路抓好增收。要多创新、多尝试、多探索,全力推进金融扶贫、产业发展、政策落实和“千企帮千村”结对帮扶等工作,想方设法帮助贫困群众实现就业、发展产业、增加收益,确保他们“多头”增收、稳定脱贫。

三要夯实责任抓好落实。要保持干劲不松懈、力度不减弱,加快扶贫项目建设,抓好稳定增收计划、政策扶助、精准识贫、精准退出等工作,为年度考核打下坚实基础;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打赢脱贫攻坚中的坚强战斗堡垒。

调研中,石迎军还详细了解了马赵村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仔细询问了贫困人口增收计划落实、扶贫对象动态调整等情况,并对分包联系点脱贫攻坚工作提出要求。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