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 学习贯彻十九大

王忠梅到建安区扶贫分包联系点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7-11-14 10: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王忠梅到扶贫分包联系点建安区陈曹乡小陆庄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王忠梅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奋力开创发展新局面。

王忠梅在宣讲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认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重大判断。

要认真把握“三个阶段”的战略安排,把握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历史使命,把握“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农业农村工作的新安排,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的工作目标,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

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王忠梅与基层党员、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让大家深受鼓舞。

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王忠梅强调:

要持续深化学习,切实做到学懂弄懂、融会贯通;

要办好民生实事,着力解决好农村教育、医疗、就业、居住、养老等公共服务水平不高的问题;

要推进脱贫攻坚,认真抓好年底动态调整工作,组织实施好增收计划;

要改善人居环境,搞好农村环境集中整治,让农村“净起来”“绿起来”“美起来”;

要建强基层组织,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切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奋力开创发展新局面。

在宣讲结束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王忠梅听取了建安区及陈曹乡脱贫攻坚工作汇报。

王忠梅希望相关部门,要认真开展动态管理,积极实施增收计划,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推动扶贫政策落实,全面整治农村环境,统筹抓好“千企帮千村”“志智双扶”等各项工作,切实赢得群众认可。

在小陆庄村期间,王忠梅还深入部分脱贫户和贫困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实地调研村庄环境及坑塘治理项目、技防监控项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