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 学习贯彻十九大

建安区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11-14 09: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9日,建安区统战部组织该区各乡镇统战委员、统战系统相关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在此次会上,建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洁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指出,要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大对统战工作提出的新要求,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坚持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支持民主党派履行职责,加强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团结联系侨胞、归侨、侨眷,展示良好社会形象,树立良好社会风尚。

李洁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下一步要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结合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要求,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拾遗补缺;开展进机关、进党派、进商会、进企业的“四进”活动,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宣传和解读;着力完善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机制,加强民族宗教领域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建立健全民族宗教工作重点任务责任清单制度;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通过走访调研、上党课等形式,不断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积极参与推进供给侧改革、加强思想舆论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重要力量;组织归侨、侨眷、港澳台胞、海外侨胞通过各种方式学习十九大精神,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建安区汇聚力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