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 学习贯彻十九大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10-21 11: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8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班子成员专题学习当日上午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党组成员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热烈的讨论。中心党组一致认为,报告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研究决定,要从以下三个方面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一要学深悟透想明白,营造学习氛围;二要入脑入心理思路,抓好工作谋划;三要学以致用抓落实,推动当前工作。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进一步强化监管、规范交易、提升服务,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运行服务、监督管理等工作不断跨上新台阶。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