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 学习贯彻十九大

市事管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10-21 11: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9日,市事管局党组专门召开会议,集中学习讨论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

会上,该局县级领导干部分别发言。大家一致认为,5年来的成就,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我们党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才取得了这样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就如何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玲芝同志提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能够运用自如、执行到位;要采取多种形式,精心组织部署;要持续深入学、经常学、反复学,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真正使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力量;要结合中心工作,按照“党建+”行动推动中心工作实施意见,苦干三个月,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