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 学习贯彻十九大

长葛市:掀起学习热潮 确保落地见效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10-31 14: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8日上午,长葛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绘就了伟大梦想新蓝图,开启了伟大事业新时代,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历史进程中,极具标志性和里程碑意义。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做到六个深刻把握。一要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二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

三要深刻把握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一社会主要矛盾的历史性新变化;四要深刻把握从全面建成小康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奋斗目标;五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战略部署;六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会议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抓好学习务必入脑入心,开展培训务必全面覆盖,抓好宣传务必生动鲜活,抓好贯彻务必落地生根,坚定不移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方向、统领全局、统筹发展,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

长葛市委书记尹俊营强调,各级各单位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要实”的重大要求,结合长葛实际,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具体化,落实到长葛市工作的方方面面,确保落地见效。重点围绕“做强工业、抓好城建”两大任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准关键环节,把思路理得更清、把路径找得更准、把措施定得更实、把落实抓得更紧,切实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