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 学习贯彻十九大

学以致用 用以促学 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完成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10-24 11: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3日上午,许昌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桂平出席会议,要求全市检察干警以党的十九大新要求审视、谋划、改进检察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推动检察工作的实际行动。

张桂平指出,检察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于动员全市检察干警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制度,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就全市检察干警如何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张桂平要求,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加强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潮;同步推进,坚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开展充分结合。

张桂平强调,目前正处于全年工作冲刺收官的关键阶段,全市检察干警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坚持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求、根本立场、基本方法贯穿检察工作始终,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