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 学习贯彻十九大

市委宣传部开展文艺界人士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7-11-10 09: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7日,我市文艺界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相关负责同志和各文艺家协会主要负责人、部分文艺家代表参加,并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踊跃发言,畅谈感想体会。

会议认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我们文学艺术界的头等大事。

会议要求,各文艺家协会和文艺工作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切实体现到坚持正确文艺方向、指导文艺创作、努力推出精品力作之中,体现到坚持正确创作道路、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之中。

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表示,要勇于承担新时代赋予文艺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围绕许昌地域特色,不断推出反映许昌精神、治水兴水精神和创建精神的精品力作,努力满足许昌市民对文艺作品的新期待。

著名剧作家齐飞还结合自身经历,总结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创作感悟。他倡议广大文艺工作者要“趁着春风好扬帆”,珍惜时间,勤奋刻苦,充分挖掘许昌厚重的文化底蕴,拿出实实在在的作品,为人民而歌,为人民抒情、抒怀,齐心协力,共同为许昌文艺事业贡献力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