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 基层声音

鄢陵县地税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2-02 10: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宣传好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31日,鄢陵县地税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该局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和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专题研讨。

会上,鄢陵县地税局负责人首先做了主旨发言,明确举办研讨会的目的是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共谋地税事业发展”为主题,深入了解各科室和各基层单位在2017年的工作中形成的有益经验和创新举措,听取各科室和基层一线对2018年地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推动鄢陵地税事业的发展,以实际工作成效促进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深学透十九大报告,立足实际工作,深入领悟十九大精神,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刻到骨子里、融到血液中、落实到行动上,转换为实实在在的举措,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鄢陵地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随后,党员干部们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如何在开展好主题教育上下功夫、如何在全面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等主题展开深入了学习交流和讨论。

通过专题学习研讨,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将真正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做到入耳入脑入心。同时,严格按照省局、市局和县委工作部署,紧密结合鄢陵地税工作实际,全面审视各项工作,自觉在思路、目标、任务、举措上与十九大精神对标对表、调整完善,立足岗位,建功立业,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为鄢陵地税事业的健康发展再做新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