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 基层声音

市食药监局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12-21 10: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0日上午,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孙秋红教授莅临市食药监局,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市食药监局机关全体机关人员,各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宣讲报告会。

孙秋红教授讲课题目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主题,对十九大报告进行全面解读;对新时代的新思想、新使命、新矛盾、新征程、新战略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就新时代如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进行了深刻剖析。

孙教授的报告理论联系实际、条理清晰、见微知著,为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留下了深刻印象。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以更加积极的面貌投入到工作之中。

市食药监局党员干部表示要以此次学习宣传活动为契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升政治素养,要展现新气象、激发新作为,以优良的作风,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而不懈努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