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 基层声音

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驻许某部军营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7-12-20 09: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9日下午,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第一组组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献东带领宣讲团成员党的十九大代表李秋霞、“好军嫂”吴新芬和丈夫王俊景走进军营,为驻许某部近800名官兵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赵献东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为题,从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好好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结合实际,全力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三个方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历史成就和历史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并回顾了我市的发展成就和发展蓝图。

随后,李秋霞畅谈了自己参加党的十九大的深切体会,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官兵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吴新芬讲述了与丈夫王俊景的爱情经历,护理伤残丈夫的无怨无悔,成为一名军属的理应担当。三位宣讲团成员的宣讲既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又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还结合实际、内容丰富,博得部队官兵长久不息的掌声。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听了宣讲,振奋感动,很受启发,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并把热情转化为学习和训练的动力,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新时代革命军人神圣而光荣的使命。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