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 最新报道

市委宣讲团到鄢陵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8-01-12 09: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月11日,市委宣讲团第三组组长、团市委书记陈涛前往鄢陵,为鄢陵县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作专题辅导报告。

会上,陈涛结合自身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理解,以“新时代 新使命 新作为”为题,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报告分别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等九个方面进行论述,对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等作出生动解读和深刻阐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

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站位全局、分析透彻、论述生动、针对性强,对于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下一步,鄢陵县上下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以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鄢陵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