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脱贫攻坚

持续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4-10 08: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9日,副市长楚雷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长葛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老城镇辘轳湾社区,楚雷与镇、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帮助理思路、想办法、解难题、促发展。

就做好下步工作,楚雷要求:一要坚持精准扶贫。要按照有产业、有就业、有保障、有实效、可持续的要求,集中力量,加大力度,不折不扣完成脱贫任务。二要补齐问题短板。要认真开展“回头看”,着力找短板、找漏项,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确保脱真贫、真脱贫。三要落实行业政策。要对行业扶贫政策进行认真梳理,真正把各类政策用足用好、落实到位。四要抓党建促脱贫。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整顿软弱涣散村级组织,为脱贫攻坚提供强大的组织保障。五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采取有力措施,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加快扶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发挥效益。六要转变工作作风。要下足绣花功夫,克服浮躁情绪,树立务实作风,确保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七要构建大扶贫格局。要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形成全社会关心扶贫、参与扶贫的良好局面。八要抓好结对帮扶。要提升站位,找准结合点,确保帮在关键、帮出实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