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准入准营”一件事 开办企业真便利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1-18 11: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以前办理证照得跑好多部门,提交几十份材料,现在通过网上一次提交就能办好所有事,真是太方便啦!”河南大中元医药有限公司经办人在许昌市市民之家综合窗口接过办理的许可证高兴地说。

据了解,为深化“放管服”改革,许昌市以智慧政务建设为总牵引、以改革创新为奋进动力,围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导向,聚焦涉企服务高频许可事项,依托河南省政务服务网平台,在一件事、一次办的基础上在全省率先推出“准入准营一件事”改革,对企业开办、涉企经营许可实行“一次申请、并联审批、限时办结”,实现准入准营“证照联办、一网通办”,破解“准入不准营”、“拿照容易开业难”问题,进一步激发了创业创新活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