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刘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研究优化营商环境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1-11-25 09: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4日,市长刘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优化营商环境、小城镇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志宏,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希望,副市长赵淑红、董留民,市政府秘书长白红超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全,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张巍巍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要深刻认识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进一步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胜利。要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历史贡献、“十个坚持”的弥足珍贵、时代使命的神圣光荣,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深刻把握实践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用统一,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八次党代会精神、省委书记楼阳生莅许调研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躬身入局,履职尽责,求实求效,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在听取省优化营商环境创新示范市(区)创建工作汇报后指出,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城市软实力的重要体现,当前各地你追我赶,我市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要坚定信心,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把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向纵深推进。要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持续提升工作水平。要抓好当前,扎实做好创建考评各项准备,确保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听取了我市小城镇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清脏治乱拆违增绿”集中攻坚行动方案制定有关情况,要求迅速行动,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调动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积极性、主动性,全面掀起整治高潮。要突出工作重点,对照时间安排和任务分工,既要统筹推进,也要重点突破,做到有的放矢,确保工作落实。要健全完善机制,加快成立工作专班,科学制定考核标准,推动工作扎实深入开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