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魏都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1-16 10: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5日下午,魏都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光组织召开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例会。
会上,区发改委传达了《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创新示范区创建工作的通知》、区政府办公室通报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例会工作安排、区纪委监委通报了市纪委督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安排。与会单位对照2020年魏都区营商环境评价报告汇报了反馈问题整改完成情况。
对下一步营商环境工作,徐光书记强调:一要抓好省评问题整改。围绕省评报告反馈问题,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要求、对照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专人负责,制定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二要抓好示范区创建。围绕《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创新示范市(区)创建管理办法》要求,挑选优势指标开展创建。区发改委要发挥牵头作用,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创建任务、搞好向上对接,争取创建成功。三要抓好总结和谋划。各单位要认真回顾,挖掘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和亮点,做好总结。同时要围绕明年工作,提前谋划,制定工作目标、重要举措,争取明年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四要加强督促检查。区纪委监委要围绕省评报告反馈问题整改、市纪委专项督察等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