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赵文峰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优化营商环境 推动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1-03-03 08: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出席会议,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传达了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并听取了市直有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

赵文峰指出,优化营商环境和重点项目建设事关许昌高质量发展大局,对实现“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意义。要时刻保持加压奋进的紧迫感,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到重要位置,切实做到“五减”“四办”,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智能化、便民化;健全“以块为主、块抓条保”体系,实行专人负责,做好资料收集,组织专题培训,强化企业走访,确保做好营商环境评价工作;主动作为,抓住关键,尽快建立市级统筹、部门协同、整体联动、线上线下融通的新型政务管理服务体系,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要在保证质量、安全前提下,积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优化施工方案,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要围绕政策导向抓谋划,扎实做好项目可行性、科学性论证,谋划更多体量大、行业新、前景好的主导产业链项目,为“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提供强劲项目支撑。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