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测绘资质信息变更申请事项的通知》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4-27 10: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化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自然资源部门行政审批效率,进一步规范测绘资质信息变更申请事项,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根据省厅相关文件精神要求,结合我市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工作实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测绘资质信息变更申请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并正式施行。

《通知》明确了“企业基本信息变更”、“补充和修改数据”、“仪器设备相关证明材料”及“测绘地理信息市场服务与监管平台”等所需提交的相关材料,实现了“四级十同”、“一网通办”。

《通知》规定了企业法人变更、单位地址变更、单位名称变更基本信息所需提交附件材料、详细列举了“补充和修改数据”中新增及删减专业技术人员申请书、毕业证书、劳动合同及历年来社保个人权益单等重要举证材料。为许昌市32家测绘资质单位申请“基本信息变更”业务办理一次通过率,减少退件次数提供了可靠保障。

《通知》实施的缩短了办事时间,简化了办事流程,为测绘资质单位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服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