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深化“放管服”改革第9次工作例会召开 赵文峰主持并讲话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4-17 08: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6日下午,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深化“放管服”改革第9次工作例会,学习传达省有关文件精神,通报研究近期重点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文峰指出,近段时期,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我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举措,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围绕“不见面”办事等,不断提升网上办公、网上审批、网上服务能力,最大限度地方便了办事群众,有力助推了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

就做好近期重点工作,赵文峰强调,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放管服”改革工作,着力完善顶层设计,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能,推动改革任务落细落实,确保我市政务服务能力走在全省前列;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的重要性,认真研究政策指标,精准分析,细化完善,狠抓整改,对标争先;要全面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加强信用信息归集共享,扩大联合奖惩系统应用,增强信用体系支撑能力;要持续推进“i许昌”App建设,扩大应用接入,完善平台功能,优化使用体验,让企业和群众享受更加高效便捷的政务民生服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