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长葛市召开“放管服”审计问题整改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2-09 16: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6日,长葛市召开“放管服”审计问题整改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通报“放管服”专项审计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常务副市长郭俊涛参加会议。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张保伟主持会议。

长葛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杨晓哲通报了前期省审计厅驻长葛审计组对长葛市“放管服”改革工作审计中存在的问题,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耿广献关于我市落实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工作进展情况,并通报第三方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评估情况。

郭俊涛要求,一是务必高度重视。“放管服”改革专项审计工作意义重大,是对政府工作的一次体检,是政府及其部门自我完善的一次良机,专项审计相关责任部门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认真对待。通过专项审计检验各部门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是否牢固,做到查清“病情”,找到“病因”,提出“治疗”方法,进一步提高政府工作成效,深入推进各项便民利民服务落地生根。二是务必密切配合。各单位要在市“放管服”领导小组的统一协调下,树立全市上下“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市政府办、牵头单位、各责任单位要密切配合、紧密团结,牵头单位发挥牵头抓总作用,责任单位快速反应,形成合力,把工作及时落实到位。三是务必抓紧整改。针对专项审计组提出的问题及会议要求,树立有解思维,抓紧时间加班加点认真整改,确保整改到位,及时报送材料,工作进展要及时汇报,遇到问题要积极回应。

郭俊涛在会议中强调,扎实做好审计整改。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需要整改的问题及时建立整改台账,列出任务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及责任,确保审计整改不留死角、不走形式。

会议对长葛市优化营商环境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安排部署配合好河南省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营商环境下步工作,明确了各项任务的时间节点。40个市直相关单位和各镇办负责放管服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分管副职,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