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3月1日,许昌市市场监管系统顺利推进3项新规实施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3-06 11: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日上午,河南豫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股东拿着新版营业执照高兴地说:“现在改革是越改越好了,这次办照,不仅材料更少了,办事更快了,想不到的是竟然实现了全国的实名认证,再也不用担心‘被老板’啦。”

为进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推进企业登记规范化、便利化,净化市场环境,更好的为企业服务,根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工作要求,自2019年3月1日起,统一启用新版营业执照、新版《企业登记申请文书规范》《企业登记提交材料规范》,同时,河南省试点上线“全国企业身份管理实名验证系统”。

为推进新规的实施,许昌市市场监管局提前谋划,积极组织,在2月27日全省工作会议后,立即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全国企业身份管理实名验证系统”试点上线暨注册登记业务工作会议,对全市工作进行统一安排部署,并加强人员业务培训。会后,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登记条线人员加班加点,调试营业执照打印设备、测试“全国企业身份管理实名验证系统”、赶制宣传材料,系统上下攻坚克难、齐力推进,确保了3月1日新规的顺利实施。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