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鄢陵县全面推进“一网通办”、“三级十同”工作显成效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2-26 11: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打好省、市、县三级不动产系统“一网通办”为民服务攻坚战,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以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为抓手,以“转变职能、改进作风、简化程序、优化服务、维护权益、执政为民”为工作目标,精心部署、全面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及“一网通办”、“三级十同”梳理规范工作,加快实现了“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目标。

该中心制定出了切合本地实际的不动产交易、税费征缴、登记联办业务事项的“一套材料”清单,启动不动产登记、交易和税收“一窗受理”新模式,实现信息互通共享,通过数据共享交换平台获取身份证明材料,不让企业和群众重复提交相关材料,简化办事流程,实现“最多跑一次”改革目标。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率、高质量、高水平的服务,增加了群众获得感。今年以来,共办理各类不动产登记业务9508件,发放不动产权证书及不动产登记证明7881本。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