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深化市县政府“一网通办”前提下 “最多跑一次”改革培训会在我市召开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09-20 08: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9日,深化市县政府“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培训会在我市召开。洛阳市、焦作市、商丘市、驻马店市、兰考县、汝州市、荥阳市、光山县等市县政府办公室、编办、行政服务中心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培训会上,省编办体改处处长李香林以《深化“一网通办”前提下 “最多跑一次” 改革 积极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为题,就如何加快转变政府职能、高质量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最大限度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等问题,为大家作了一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辅导报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阐述,又有实践经验,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听完之后受益匪浅。

据了解,省政府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专门派出省编办、省“放管服”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发改委、省云政公司组成的联合工作组,并提前召开座谈会,就如何做好“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对许昌工作现场进行把脉问诊。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聚焦影响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的堵点、痛点,推进审批服务扁平化、便捷化、智能化,让数据多跑陷、群众少跑腿,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审批服务,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省定任务,力争打造许昌特色亮点。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