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东城区开展行政服务中心入驻单位规范培训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6-01 11: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东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入驻单位全体会暨窗口服务规范培训会。

一是全体工作人员要树立公仆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努力做好窗口服务。各窗口之间要密切协作,为企业、为群众提供一流服务,真正落实“三个一”改革,实现让群众“只进一个门、只找一个人、只跑一趟腿”就能办成事。

二是加强内部管理,健全规章制度和监督机制,完善评价体系,提高办事效率,自觉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打造一个亲民、便民、廉洁的服务窗口,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服务环境。

三是进一步增强行政服务职能引领作用,成立行政服务中心,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转变政府职能、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服务型廉政型政府的具体行动,对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