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许昌市东城区行政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5-21 10: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1日,许昌市东城区行政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许昌市行政服务中心党组副书记、调研员黄自正,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朱发业共同为东城区行政服务中心揭牌。东城区行政服务中心是许昌市三个功能区中首个成立的服务中心。成立行政服务中心,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转变政府职能、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服务型、廉政型政府的具体行动,对扩大对外开放、优化营商环境意义重大。目前,区行政服务中心已进驻单位15个,涉及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45项,实现了“一站式”集中办理的便民目标。

揭牌仪式上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保海作重要讲话,要求区直各部门依法公开所有行政审批项目和服务事项的审批依据、申报材料、收费标准、办事流程和办理时限;坚持做到应进必进,不允许讲条件、搞变通;不允许双轨运行、体外循环。凡属于行政审批事项和公共服务项目,各部门要无条件纳入中心集中办理,着力打造集“行政审批服务、便民服务、政民互动”三大平台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行政服务中心是联系群众最密切、服务群众最直接的窗口平台,既要建得好,更要管理好、服务好。下一步,东城区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行政服务中心要加强内部管理,健全规章制度,简化办事程序,完善评价体系,提高办事效率,积极探索创新“互联网+政务服务”新模式。真正实现让群众只进一个门、只跑一次腿,打造一个亲民、便民、廉洁的服务窗口,擦亮东城区对外开放的“金字招牌”。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