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动态

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行政执法培训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3-03-01 10: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人员队伍建设,提升系统依法行政水平,增强执法办案与投诉举报处置能力,2月28日,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行政执法培训会。培训会由副科级干部何宏伟主持,特邀全国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培训讲师贾洪海老师授课,局相关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综合执法大队及各市场监管所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紧扣市场监管执法重点难点,重点围绕市场监管执法基本依据和理念、职责管辖范围、投诉与举报处置流程、回复告知注意事项、易被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的执法风险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大量引用案例、以案说法,通俗易懂,实用性强。

通过学习培训,大家一致认为在市场监管执法和投诉举报处置工作中既要依法依规,更要用心用情,敢于担当,快速回应群众的期盼,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同时要自觉加强投诉举报处置业务知识学习,拓宽监管执法思路,达到取长补短,提升执法水平的目的。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