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动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2-23 15: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2日下午,市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锋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各分局创建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科股负责人、市局创建办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创建宣传方案下发和全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之后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陈贯宇科长通报了上周创建督查情况,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锋做出重要讲话

秦锋指出,市委市政委和市局对创建工作高度重视,接连开会做出重要部署,但各县市区局、各分局工作未落到实处。一是主动作为意识不强,工作推动不力。各单位汇报情况和督查情况差距较大,宣传工作落实进展缓慢,讲的多做的少,说的多查的少。三是自身定位不准确,有为难情绪食安办作用发挥不明显,各级压力传递不够,统筹协调不够有力。

秦锋强调,各单位对创建工作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调动成员单位主体责任。下一步市创建办将建立调度会、督查排名、问题追责等机制,每周开展督导检查,对各单位打分排名,下发督查通报,每半月召开一次调度会,印证督查和各单位工作落实情况,使创建工作落在实处。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