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动态

东城区召开党工委会议研究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1-25 16: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4日,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主持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凯强,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朝敏、李卓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出席会议,区直各部门、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为深入贯彻落实好全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调度会议精神,各部门、各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严格遵循“标准最严谨、监管最严格、处罚最严厉、问责最严肃”的原则,抓牢抓紧抓好食品安全,守住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底线。要抓住关键环节,锁住一个目标,坚持一个标准,守牢一条底线,把握一个重点,保持一项荣誉,紧扣五个关键环节,坚决打赢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这场硬仗。要强化工作落实,着力完善“区级抓统筹组织、街道抓执行落实、村(社区)抓基础动员”三级联动机制,确保既各负其责、守土尽责,又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守好守牢,决战决胜;强化督查督办制度,严格落实国家、省、市各级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提升食品安全保障能力水平,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