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动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德海调研调味面制品生产企业及食品生产监管工作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3-20 10: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9日上午,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德海到长葛市调研调味面制品生产企业及食品生产监管工作开展情况,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和惠、长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青山等陪同调研。

在长葛市佳龙食品厂,田德海一行详细查看企业生产环境、许可条件保持、人员卫生管理、生产过程控制等情况,听取了企业经营现状和负责人对调味面制品行业重大负面事件的认识。田德海指出,企业要清醒认识到食品安全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命脉,要持续加大保障食品安全的设施设备等硬件投入,强化人员素质和能力等软件投入,确保产品安全可追溯。

田德海听取了长葛市调味面制品生产企业现状以及强化调味面制品生产企业监管的举措和谋划。田德海强调,监管部门要对调味面制品行业乱象保持清醒认识,要把思想统一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上来,统一到贯彻“四个最严”的监管思想上来,要严格按照国家总局、省局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调味面制品专项整治。二是要重典治乱,采取最严厉的处罚,提高企业违法成本,严厉查处胆敢触碰食品安全红线的企业,同时推动调味面制品企业生产行为有效规范,彻底消除调味面制品行业风险隐患。三是要强化科学监管,探索加强生产企业信息化监管的新途径新方法,利用有限的监管资源发挥最大的监管效能,不断完善食品生产监管体系,坚决守护好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