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动态

襄城县市场监管局就全县食品小作坊升级改造工作进行推进部署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2-14 11: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襄城县委、县政府将食品小作坊列为2019年民生实事之一,为进一步规范食品小作坊生产加工行为,加快食品小作坊升级改造整治工作,提升襄城县食品质量安全水平,2月13日,襄城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县食品小作坊升级改造工作会,就相关工作进行推进部署,党组书记、局长许伟峰同志作重要讲话。副局长郑亚东,各基层所所长、食品生产流通监管股和33家小作坊负责人参会。

会上,副局长郑亚东和食品生产流通监管股负责人从生产场所、环境、设备、人员、技术标准等方面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并就对食品小作坊的标准生产规范和要求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说明,通过集中培训,使与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小作坊社会责任的重要性,强化相关负责人对提升和改造工作的重视。

长期以来,食品小作坊的监管工作一直是日常监管的“老大难”问题,部分食品小作坊的产品卫生质量无法得到有效保障,对群众的舌尖安全造成很大隐患。局主要领导许伟峰要求各基层监管所和食品小作坊负责人,一是认识再提高,督促全县食品小作坊整改到位;二是工作要实在,按照先易后难的原则,分类分步推进工作进程;三是时间要抓紧,按照整治工作的时间节点,以点带面、统筹推进,确保早日完成全县食品小作坊升级改造工作,不断提升襄城县食品安全水平。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