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动态

“食安杯”2018许昌市广场舞大赛完美落幕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10-22 09: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食安杯”2018许昌市广场舞大赛10月12日在市区文峰广场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许昌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许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来自全市32支队伍近500名队员参加了比赛。10月17日“食安杯"广场舞大赛决赛在文峰广场完美落幕。

决赛现场,16支参赛队伍,伴随着动感欢快的旋律,以轻盈优美的舞姿、丰富多变的队列、赏心悦目的编排,为大家展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广场舞盛宴。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六支队伍脱颖而出。

本届广场舞大赛所有参赛队员都会被许昌市政府食安办聘请为“许昌市食品安全义务监督员”,将参与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参与对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随手拍”行动,所拍的违规行为经过核实,将给予微信红包5元至10元奖励,所拍的违法行为,一经查实,将严格处理。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