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动态

鄢陵县食药监局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评估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7-16 09: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1日,鄢陵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评估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书民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各股室及各镇食药监所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评估问题落实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当前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进入了攻坚克难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镇食药监管所、各股室要把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提升,进一步形成“上下统一、责任明晰、运行高效、保障有力、无缝衔接、全程监管”的良好格局;二是要及时梳理问题,落实整改责任。县食安办制定印发了《鄢陵县2018年上半年食品安全工作及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评估反馈问题整改评议考核细则》(鄢政食办〔2018〕13号),明确整改内容及完成时限,要求各部门、各镇既要立即整改评估组指出的具体问题,又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三是要加强跟踪督查,确保整改成效。为确保中期评估反馈的问题整改到位、取得实效,县食安办将组织相关人员进行督导检查,对限期整改不到位的,将严肃问责。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