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动态

市食药监局领导到鄢陵县局进行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1-29 15: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8年1月23日市局罗局长一行到鄢陵县局进行督导,对目标完成情况、创建工作、春节、“两会”期间食品药品安全进行检查,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汇报,并到许昌神飞航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查看,重点对该公司生产车间原料库、食品检验、索证索票、健康证持证情况、员工食品安全培训情况及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宣传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我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和创建工作,工作有目标,措施针对性强,成效明显。

罗局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充分认识春节、“两会”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和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真抓实干,抓出成效。二是宣传力度再加大。加强企业、乡镇、学校、行政村的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为各项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三是日常工作再细化。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创建验收细则,全面梳理食品药品安全和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逐条落实,补齐短板,确保全县人民的饮食用药安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