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动态

全省食品安全考核督查组莅许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8-01-24 09: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2日至23日,以省教育厅副厅级干部贾正国为组长的省食品安全考核督查组莅临我市,对我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考核督查。副市长楚雷出席汇报会。

楚雷指出,许昌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坚持把强化食品安全监管作为改善民生、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摆在突出位置,狠抓工作落实,圆满完成市、县两级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和89个基层食药监管所的规范化建设任务,初步形成了市、县、乡、村四级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体系。

楚雷表示,我市将以此考核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双安双创”许昌现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力度、强化措施,补弱点、抓重点、克难点、创亮点,持续抓好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重点做好“双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考核督查组一行对我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食品安全工作领导重视、措施有效、亮点纷呈。希望我市全力做好“双节”、“两会”期间的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全市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在许期间,考核督查组还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我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