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动态

禹州市食药监局确保食品安全为第十届禹州·中国钧瓷文化旅游节增光添彩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10-09 10: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8日,禹州市食药监局在局十楼会议室召开紧急会议,安排部署第十届禹州·中国钧瓷文化旅游节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禹州市食药监系统51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食药监局局长朱新伟出席会议,副书记王丛立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禹州市食药监局第十届禹州·中国钧瓷文化旅游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及突发事件应急工作预案,预案强调在钧瓷文化旅游节举办期间要加强对周边餐饮单位、食品(杂)店的监督检查力度,对食品安全状态全程监管,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对参会嘉宾食宿酒店,重点环节、重点流程等进行全天候安全隐患排查,并由专人进行全方位监管负责。期间还传达了许昌市9月份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工作月调度会议精神,并对禹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强调,广大食药监同仁要发扬不怕辛苦、敢打硬仗的精神,全力做好钧瓷文化旅游节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为第十届禹州·中国钧瓷文化旅游节顺利举办增光添彩。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